成果展示

《智慧承德总体规划》

2014-03-24
                  项目小组成员:马修军、柴彦威、沈体雁、刘瑜、陈斌、刘纯波、周红亮、李云鹏、申悦、刘越虎、康朝贵、高松当今社会正加快从工业社会向信息社会的演进,以信息化为特征的信息技术对增强城市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引领作用愈加深刻,“智慧城市”成为继“数字城市”后,城市发展的新目标、新阶段。2010年,北京大学组织有关专家,对全市网络情况、应用系统建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根据调研情况编制切实可行、适度超前的“数字承德”总体规划,为承德制订了“云平台智联,实虚网慧动”的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在感知应用要求、城市智能管理、城市服务水平、旅游服务体系、智慧化产业转型等方面制订了智慧城市发展目标,并建立了发展框架及保障措施。

项目小组成员:马修军、柴彦威、沈体雁、刘瑜、陈斌、刘纯波、周红亮、李云鹏、申悦、刘越虎、康朝贵、高松

当今社会正加快从工业社会向信息社会的演进,以信息化为特征的信息技术对增强城市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引领作用愈加深刻,“智慧城市”成为继“数字城市”后,城市发展的新目标、新阶段。2010年,北京大学组织有关专家,对全市网络情况、应用系统建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根据调研情况编制切实可行、适度超前的“数字承德”总体规划,为承德制订了“云平台智联,实虚网慧动”的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在感知应用要求、城市智能管理、城市服务水平、旅游服务体系、智慧化产业转型等方面制订了智慧城市发展目标,并建立了发展框架及保障措施。